总有他家的**要出来为自己站街咯~
人家还很仗义执言耶!
“有脾气找我撕啊怼无关紧要的妹子干什么”
嗯 您家妹子“我圈tag礼仪一向是单cp可打all”时尚潮流国际大都市通用礼仪也是很棒棒噜嘻嘻嘻

厌世少女NAY:

还截图微博评论说我女神野鸡?!exo me?说自己黄叶初心的时候摸着屁股说的吗?TAG很会写哦,但是我们不想理你,你又要碰瓷,还说被碰瓷的矫情婊,这样不好吧。挂叶攻党说自己叶受only让人家退散的时候没有扪心自问一下吗,那我们也应该说我们黄叶only你趁早滚粗啊w


夜雨神烦君莫笑-Mile:



本来真心不想理……每天好忙哒。




但既然我bazi宝宝回应了,那我也只好说说我为什么会生气。




来来来看热闹嘛对吧,大家一起吃瓜x




那也叫挂,还说我们造谣耶,还认得这张截图吗?





这是我生气的唯一原因。




注明一下,这个是我微博吐槽前发生的。




这次终于是挂了,我不否认。不过毕竟人家也挂了我,大家扯平扯平对不对。




第一次挂人有点小激动,么么哒~








Bazinga:







哈哈哈,不想撕逼,心血来潮突然刷下tag原来还有后续。




不过既然被拉黑了回复不了评论,那就在这里说下吧。




关于“不知怎么她点来看到了”→因为你在我说“REPO有礼物”的po下说“返图算不算”“想要”呀。




╮(╯_╰)╭所以你说我为什么会看到你“只”打了all tag的“REPO”?








妈呀顺手点开还发现人家骂我亲友。天呢噜厉害惹。okok惹不起惹不起。麻烦您看到这条lofter的吧,不想要本子了的话我原价+邮费回购。




顺便关于看完我的合志REPO很感动,非常感谢您的感动,在您在我的REPO下说想打all tag的时候我已经不太开心了,当时想人家这么热情,我也不好说什么,就干脆没有回复。不回复并不代表支持好吗2333333









评论
热度(39)
 
© Duang | Powered by LOFTER